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7年4月3日

【微型課程】跨界音樂國際交流— Big Band工作坊 ※選課名單公告

【微型課程】跨界音樂國際交流— Big Band工作坊
※選課名單公告: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T-VyaeMUmhLTZwSENRUWdJdTQ/view?usp=sharing

※本課程為2017關渡藝術節演出節目培訓課程,德國國立呂北克音樂院師生預定於106年10月蒞校交流與本校合作演出,透過本次課程擬為該活動提前暖身與培訓,課程共計14小時,6節課,至少需出席5節課,可獲0.7學分。

一、上課時間:
106.04.06 13:10~15:10
106.04.07 18:30~21:30
106.04.08 13:00~15:00
106.04.08 15:10~17:10
106.04.10 13:10~15:10
106.04.11 18:30~21:30

二、上課地點:音樂系一館M302教室

三、師資介紹:
指揮家貝恩德.魯夫(Bernd Ruf)http://www.berndruf.de/cn
貝恩德.魯夫(Bernd Ruf)德國國立呂北克音樂院教授(MUSIKHOCHSCHULE LÜBECK) , 德國流行交響樂團「GermanPops Orchestra」指揮,也是單簧管及薩克斯風演奏家。
他是現今樂壇最富經驗與最具創造力的跨領域音樂家。是結合古典交響樂與跨界流行音樂的開創者之一,也是當代最富經驗的爵士探戈交響樂及音樂劇指揮家之一,至今三十多年來他指揮了多種不同形式的樂團,曲目十分廣泛:交響樂團、室內樂團與絃樂團、大樂隊與音樂劇、合唱團與管樂團,他尋求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音樂家之間的連結,經由了解、討論與詮釋激盪出不尋常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