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7年4月1日

2017北藝大音樂學校-乘著歌聲之翼~歡唱一"夏"開放20-60歲報名!!!

2017北藝大音樂學校-乘著歌聲之翼~歡唱一"夏"開放20-60歲報名!!! 

別再等待,快邀約同學,朋友們一起參加,度過10天精彩的校園生活
※招收年齡:20-60歲
藉由學習歌唱的基礎,認識世界名歌,以及如何演唱不同風格的歌曲、合唱音樂和肢體的開發等。課程豐富,講解清晰,歌曲很快都能朗朗上口。在歌唱的實習課程中,學員可以互相觀摩、演唱,以及欣賞老師們的示範演唱。相信自己~~~你,也能成為一位歌唱家。
歡迎您及朋友前來北藝大音樂系,共襄盛舉華麗精采的音樂饗宴,共創盛夏北藝風雲吧!
師資:北藝大師資
聲樂家/林惠珍教授、翁若珮老師、許育甄老師、蔣啟真老師
鋼琴家/黃郁文老師、方怡婷老師
專業課程:
●歌唱基礎發聲訓練
●認識音樂劇
●快樂合唱
●世界名歌演釋
●台語歌曲演唱
●歌劇選曲詮釋
●中文藝術歌曲演唱與詮釋
●義大利文基礎發音與歌曲演唱
●舞台肢體訓練
時間:2017年7月7日–7月16日 課程時間上午9:00~21:30 (10天)
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音樂二館
招收對象:20-60歲的歌唱愛好者
招收名額:22-30名
學費:$36,000 ,無須住宿者,請提前來電告知,住宿費用(NT$3,300)將於報到時退還。

「北藝大音樂學校」課程及報名相關資訊請上國立臺北藝術大學藝術資源暨推廣教育中心網站查詢:http://aaa.tnua.edu.tw/class/page.aspx?id=2260
或電洽02-2893-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