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4年10月28日

【 Chopin Mazurkas】Eugene Indjic

【 Chopin Mazurkas】

主講人: Eugene Indjic





日期:2014113
時間:13:30~15:10
地點:音樂系二館M2601

※北藝大鋼琴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鋼琴家歐根印吉易奇(Eugen Indjic)1947年出生於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拉德(Belgrade),四歲時隨母親移民至美國,並隨鋼琴家柳博芙斯蒂凡尼(Liubov Stephani)學習,九歲即開啟了他首次公開演出。身為1970年華沙國際蕭邦鋼琴大賽,1972年里茲國際鋼琴大賽,以及1974年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三項國際大賽的得獎者,他與美國、南美洲、歐洲與亞洲等地之頂尖樂團,以及許多名指揮家如:伯恩斯坦(Leonard Bernstein)、卡薩德旭(Jean-Claude Casadesus)、葛濟夫(Valery Gergiev)、庫貝利克(Rafael Kubelík)、辛諾波里(Giuseppe Sinopoli)、蕭提(Sir. Georg Solti)等人合作演出。除了演奏事業,也定期於歐洲教授鋼琴大師班,同時也是許多國際大賽的評審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