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9年10月14日

法國作曲家 François Narboni 作曲專題



時間:2009年11月6日 上午10:30-12:10

地點:音樂系一館 M102


François Narboni<<

1963年出生於巴黎,幼年即對音樂表現高度興趣,初期開始學習吉他,然後是打擊樂。求學期間於藝術學校裡研習爵士樂與打擊樂課程,自學作曲。1982年一趟美國之旅後,決心投入作曲,並花費四年時間向Yvonne Desportes學習。稍後進入巴黎藝術學院師從Betsy Jolas, Paul méfano和Michaël Lévinas,獲得作曲的第一獎。於巴黎索邦大學完成音樂學碩士學位後,至印度旅行,學習印度傳統樂器Tablas鼓。
François Narboni得過許多國際獎項,2008年即獲「音樂出版作曲家協會」(SACEM)的Claude Arrieu獎,還有「戲劇類作家與作曲家協會」(SACD)的Nouveau Talent Musique新秀音樂家獎。與之合作過的單位也不在少數,包括2009年10月來台演出的2E2M、法國愛樂交響樂團、里昂國家交響樂團等。創作至今,作品已累積50多首,類型從交響樂團、歌劇、電影、戲劇至電子音樂、聲響設計皆有,且備受好評。

個人網頁:www.francois-narbon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