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9年3月26日

陳彥豪老師示範演出&經驗分享

現任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法國號首席,也是本系的優秀校友~陳彥豪老師,將於3月30日的午後,回來本系示範演出,並與學弟妹們分享他的學習及演出經驗,歡迎大家前往聆聽。

◎ 示範/主講:陳彥豪老師

◎ 內容:【北藝大音樂系校友分享系列】

※示範演出
1. Malcolm Arnold:Fantasy
2. Sigurd Berge:Horn Lokk
3. Vincent Persichetti:Parable for solo Horn


※經驗分享:【當陳彥豪遇上法國號】

※ Q & A

◎時間:2009年3月30日(一) 13:10~14:50
◎地點:北藝大音樂二館6F 2601 教室

陳彥豪
現任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法國號首席。1983通過教育部音樂資賦優異兒童留學甄試,同年進入國立維也納音樂院(現今國立維也那藝術大學)進修。1982-1991連續十年榮獲台灣區音樂比賽個人組法國號獨奏優等第一名。1995年自國立藝術學院(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音樂學系畢業後,前往英國皇家音樂院深造,並於1999年獲得獨奏暨室內樂高級演奏家文憑。返國之後,陳彥豪活躍各式演出並積極投入音樂教育,目前任教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國立中山大學音樂系、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音樂系、國立交通大學音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