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8年9月25日

【電影配樂】教育部高教深耕計畫-配樂編創工作坊甄選公告


2018高等教育深耕科藝跨域合創實驗計畫
影像音樂實踐-電影配樂:配樂編創工作坊甄選公告

創作是一切藝術形式的起點,從了解到業界配樂的標準以及生態,結合學院派嚴謹的理論訓練以及音樂產業界多元、活潑之優勢,使學生於親炙世界頂尖水準之大師、從業人員後,藉由實作瞭解目前世界電影配樂之工藝流程,並習得頂尖編創技術及最新觀念;創作出符合專業能力以及業界要求之作品,也為業界接上邁向國際之橋樑,促進專業交流。

指導老師:李欣芸
擅長電影配樂、流行音樂製作與跨界演奏,畢業於美國波士頓柏克萊音樂學院,是國內少數同時獲有金馬獎與金曲獎殊榮的女性音樂工作者。代表作品包括: 《故事島》中作品〈大稻埕〉、《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電影《深海》配樂等。現任李欣芸音樂製作公司負責人、文化部北藝大IMPACT音樂學程菁英領航計劃協同主持人。


工作坊資訊 12 / 4(二)-12 / 11(二),其他時間將另行公告。本計畫將與IMPACT學程合作舉辦「電影配樂工作坊」,除電影配樂概論外,將延請國內配樂大師傳授配樂技巧。
工作坊地點IMPACT 305教室。
甄選對象:北藝大音樂系以及IMPACT學生。
甄選內容:歡迎任何有興趣之同學報名參加。
甄選名額音樂系10名;IMPACT音樂學程5名。兩名額可互相擇優錄取。
甄選辦法:如欲參加甄選者,請妥以下表格。

報名截止日期:201810月5日(五)24:00 逾時不受理!
甄選結果將另行公告至音樂系公佈欄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