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4年9月15日

北藝大音樂系103學年度招生宣傳 【2014來去北藝…】

想實際來場豐富的藝術饗宴嗎?一趟深度的北藝大音樂學系之旅,期待您的參訪
 2014來去北藝」音樂學系參觀與課程體驗活動,謹訂於103101531日開始依序展開,共計3個活動場次。
  本學系邀請您實地參訪本學系系館與本校音樂廳,一同來瞭解優美的校園環境及學校特色。參訪內容包括:「藝大最前線:帶領學生認識本學系課程特色/師資陣容/報考注意事項…」、「音樂體驗課程」、「面對面:Q & A,參訪內容您絕對不可錯過!
       我們誠摯歡迎全國高中音樂班教師、學生及家長,前來參與這難得的盛會,不論是親自到本學系參觀各項專業教學空間,或是參與本學系為您精心規劃的體驗課程,眾多生動豐富的活動將帶領您體驗藝術,進一步地認識北藝大。
貳、<活動場次>日期 地點:音樂學系2M2601、北藝大音樂廳
<場次一>1031015日(三)10:0012:00
本場次將結合本校 [OPEN DAY - 遊藝北藝大] 活動
    
<場次二>1031021日(二)13:3015:30
本場次開放參觀本學系<管絃樂合奏課> 指揮: Fusao Kajima(梶間聰夫)

<場次三>1031031日(五)13:3015:30
本場次開放參觀本學系<管絃樂合奏課> 指揮: Fusao Kajima(梶間聰夫)

報名資訊 
一、報名期限:即日起至103106(星期一)止。
二、報名方式:一律採網路報名,報名網址為: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dNSLry7Q6Ujx2pT_UjGSiLYRiH4G8DnECF7gBp0MScY/view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