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3年12月3日

2013.12.09【In Search of Schubert 1】 Robert Winter

【In Search of Schubert 1】

主講人: Robert Winter
(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音樂系教授)



     日期:2013年12月9日(一)
  時間:A.M.10:30-12:10
              地點:音樂二館四樓M2402教室

※北藝大音樂學組必到
    ※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聆聽

溫特教授是美國著名音樂學家、鋼琴家,有著不同尋常的學術經歷和職業生涯。 他大學階段先以物理為專業,後轉學音樂,並在Brown University獲得音樂學士學位,在芝加哥大學獲得音樂學博士學位。 溫特教授被公認為貝多芬研究和舒伯特研究的最重要的學者之一,對19世紀鋼琴音樂、音樂表演實踐等領域的研究也有諸多豐厚的成果;同時,溫特教授還積極從事與音樂相關的數字媒體產品的開發製作,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實現對音樂作品的多層面解讀和音樂知識的普及,被譽為繼伯恩斯坦之後最傑出的古典音樂推廣者。 溫特教授以其充滿睿智的學術見解、卓越的演講才能、富於活力的表達方式為我們帶來了蘊含啟示意義的獨特的音樂分析與理解和對當代西方音樂學術發展的洞察與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