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2年9月7日

『來自以色列的鋼琴響宴』音樂會


來自以色列的雙鋼琴響宴

演出資訊 
時間:2012年9月10日(一)19:30 
地點:蘆洲功學社音廳
票價: 300元/500元

這次將由以色列最頂尖的鋼琴家Lev Tomer 教授,與得獎無數的青年鋼琴家 Yuval Gilad,共同應「花蓮縣政府國際音樂節」之邀來台灣演奏帶來演出一場雙鋼琴/4-6手連彈音樂會,Tomer教授去年與他另外兩位學生曾經來過北藝大音樂廳演奏,演奏水準令人驚艷。今年除了兩位以色列音樂家,也特別邀請交通大學前音樂研究所長的辛幸純教授擔任此音樂會主持人兼連彈者,節目內容從Mozart到 Rachmaninov共八組作曲家曲目,精彩可期!

Tomer教授是以色列非常著名的祖賓梅塔音樂學院(Buchmann-Mehta School of Music)的前任和下一任的院長。這所學校是以色列最頂尖的音樂院,該校的學生在國際大賽得獎的學生很多。以色列的生活和歐美國家很像,民風也相當開放自由,科技與文化等方面的技術並不亞於其他歐美國家,在梅塔音樂學院,有很好的師資,學生來自世界上的五大洲,他們是用英文上課,卻不須考「托福」,學費也不如英美國家昂貴,將來有意出國留學的同學,除了歐美國家以外,其實也可以把以色列的梅塔音樂學院列入考慮。今年北藝大應屆畢業生,主修低音管許嘉宇同學非常榮幸的考上該校,同時獲得全額獎學金與生活津貼,更將有機會由祖賓梅塔指揮訓練及演出。
以色列梅塔音樂學院,也是臺北藝術大學將建立姊妹校關係的國外名校,明年四月初將邀請音樂學院院長Zeev Dorman教授,來北藝大指揮演出,同時他也將帶領「北藝大管弦樂團」,赴以色列訪問演出。
歡迎大家欣賞
9月10日於蘆洲功學社音樂廳的音樂會,作為你將來留學學校的一個參考。

演出曲目:
W.A.Mozert - E. Grieg:Sonata in C, after K. 545
R. Schumann:Two Novelettes op. 21 no. 1& 2
P. Ben-Haim:Pastorale & Toccata op. 34
P.I. Tchaikovsky:"The Nut Cracker" Suite
G. Bizet:Jeux d`Enfantes (Children`s Games)
M. Ravel:"La Valse", Poeme Choreographique
S. Rachmaninov:Romance & Waltz
G. Rossini/D. Krug:Fantasy on the "Barber of Sevi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