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2年4月9日

2012歐洲藝術音樂節暨大師班 Euro Music Festival & Academy

歐洲藝術音樂節暨大師班 Euro Music Festival & Academy (簡稱 EMF) 自1998年起,每年皆舉辦兩次音樂節,自舉辦以來已成為倍受矚目的國際音樂節活動,今年將與德國國立科隆音樂院再度合作,舉辦長達一個多月的音樂節,期間不僅提供良好的藝術環境及一流的音樂會與大師課程,同時也是讓新生代音樂家們互動交流,參與演出的大好機會。

EMF 為了讓台灣有意前往歐洲的優秀音樂學子亦有機會親自參與體驗,同時讓有興趣參加的學生不用因隻身前往異鄉擔心語言等問題,近期將特別安排兩場2012年活動說明會,詳細說明音樂節內容及相關資訊,歡迎有興趣了解的同學踴躍參加。

◎ 時間:2012/04/18〈三〉 中午十二點
     地點: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音樂一館 M101教室

◎時間:2012/04/21〈六〉 下午兩點半
    地點:山葉音樂家服務中心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8號2樓

※ 音樂節之網站; http://www.euroarts.co.kr/english/music_summer_pro.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