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2年3月30日

柏林愛樂法國號首席巴伯羅柯Mr. Radek Baborák 法國號大師班

柏林愛樂法國號首席巴伯羅柯 Mr. Radek Baborák 將於 4月 9 日至本系舉辦法國號大師班 ,歡迎大家前往聆聽。
◎主講人:巴伯羅柯 Mr. Radek Baborák (柏林愛樂法國號首席)
◎主題:法國號大師班
◎時間:2012年4月9日(一) 18:30~20:30
◎地點:北藝大音樂二館6F M2601教室

巴伯羅柯 Radek Baborák
柏林愛樂法國號首席,巴伯羅柯12歲時贏得布拉格廣播電台國際協奏曲大賽首獎,三年後,在布拉格春季國際大賽贏得第三名,並且榮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年度大獎肯定。1989~1994年就讀布拉格音樂院期間,贏得許多國際大賽獎項,包括1993年日內瓦競賽第二名、1994年慕尼黑ARD音樂大賽和薩克森Markneukirchen大賽第一名、1995年葛萊美獎古典音樂類得主、1997年慕尼黑音樂大賽室內樂第一名以及2000年大衛朵夫大獎。2003年起,擔任柏林愛樂管絃樂團法國號首席。巴伯羅柯與許多當代首屈一指的樂團及指揮合作過,他的法國號獨奏精彩絕倫,演出幾乎成為音樂會票房保證,贏得愛樂觀眾和樂評的一致讚賞。巴伯羅柯與班貝格交響樂團在烏茲堡莫札特音樂節同台演出之後,當地樂評驚為天人,盛讚巴伯羅柯是「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