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1年12月23日

注意....國立臺北藝術大學101學年度碩博士暨在職專班招生報名即日起開始!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101學年度碩博士班研究所招生事項

因應本校101學年度碩博士暨在職專班招生開放考生跨系所(組)報名,為避免考試時間衝突影響考生權益,原招生簡章中音樂學系碩士班甲組(作曲)、音樂學研究所、音樂學系博士班甲組(作曲)、音樂學系博士班乙組(音樂學) 4個系所(組)中<面試前測>
考試日期:101年3月4日上午9:00-12:00將有所異動,
本校將視報名情況盡力協調考試時間,以維護考生權益。
確切日程將於101年1月5日於本校招生網站公布;俾利有意報考本校者,踴躍報考!
簡章及表格下載: 簡章
一、報名方式:一律個別網路填表通訊報名。
二、報名日期:
  • 100年12月 23 日至 100年12 月30日止,以網路填表報名,特殊身分考生需以限時掛號郵寄相關證明資料,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 線上報名網址
  • 一人至多跨考三系所(組),含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及博士班不同類別交叉跨考,相關跨考規則請參閱簡章規定。
三、繳費日期:
  • 100年12月 23 日至 100年12 月30日下午3時止。
  • 使用ATM轉章期限至12月30日下午11:30止。
四、郵寄系所書面資料:
  • 各系所繳交時間不同,請考生務必參閱簡章各系所繳交資料期限,並於期限內寄送相關書審資料至各系所,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五、簡章及表格下載:
簡章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