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1年11月24日

Mr. Karel Fiala Cello Master Class

◎ 主講人:Mr. Karel Fiala
(義大利G.B. Viotti、Vicenzo Bellini 國際大賽得主)
◎主題: Cello Master Class
◎ 時間:2011年11月28日(一) 13:10~14:50
◎地點:北藝大音樂二館 6F 2601 教室

大提琴:Karel Fiala
Karel Fiala 畢業於布拉格音樂院(Prague Conservatory,Academy of Music in Prague),師事 Maurice Gendron、Daniel Shafran、以及 Aurora Ginastera。他曾經在義大利 G.B. Viotti 以及 Vicenzo Bellini 國際大賽獲獎,經常以獨奏家身分巡迴歐洲、亞洲、以及南非。他在 GZ-Digital Intermedia 旗下發行的唱片,涵蓋了古典時期捷克作曲家的大部份協奏曲。Karel Fiala 演奏的蕭斯塔高維契、普羅高菲夫、布拉姆斯、馬替努,也為他贏得國際讚譽。目前除了繁忙的演奏生活,Fiala 先生也撥出時間在國際音樂營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