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10年10月15日

Prof. Gérard Poulet 小提琴講座

被小提琴大師謝霖視為比法學派正統傳人的小提琴泰斗吉拉.普雷 Gérard Poulet教授,將於本系舉辦兩場小提琴講座,從他多年的演奏與教學經驗中,擷取菁華與大家分享,歡迎大家前往。

Gérard Poulet小提琴講座
時間:2010年10月18日 (一) 13:10~14:50
地點:北藝大音樂廳 2F S2教室 (請由音樂廳後台進入 )

◎ Gérard Poulet小提琴講座
時間:2010年10月25日 (一) 13:10~14:50
地點:北藝大音樂廳 2F S2教室 (請由音樂廳後台進入 )

主講人 / 吉拉.普雷 Gérard Poulet教授

小提琴泰斗普雷於1956年以十八歲弱冠之齡技壓群雄,贏得義大利熱亞納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賽首獎,精湛的演出不但使他獲得授權使用帕格尼尼名琴「加農炮」(Guarneri del Gesu)公開演出,更讓他展開國際性的演奏生涯。其演奏精鍊優雅,表情細膩內斂,琴音清麗淡雅,技巧無懈可擊,力與美兼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