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9年4月19日

從藝術校園走向企業職場—藝企媒合計畫

各位親愛的師長和同學...大家好!
為協助95~97學年度之畢業生…快速進入職場,
教育部與全國大專校院正積極推動
培育優質人力促進計畫

本校已申請辦理「方案1-1:大專畢業生至企業職場實習」…
目前已有將近60間與本校屬性相近之企業公司,參與本校實習計畫,合作企業亦持續增加中!


※本計畫所稱大專畢業生,係指95至97學年度大專畢業(不含研究所)非在學(以畢業證書核發日期為主)之待(失)業人員。 實習期間…每月薪資NT26,190元,含本薪NT22,000元,與勞健保NT4,190元,計畫至99年9月止。
在這樣不景氣的時代,沒有工作經驗的大專畢業生,能進入相關領域的專業企業實習…卡位,
且能在公司前輩或資深
校友的帶領下進入真實職場,這是校園生活裡沒有辦法得到的實戰經驗,非常難得!

好康道相報,請各位師長將這訊息轉知學生(今年之應屆畢業生,與95~96學年度畢業之校友)...若各位同學有興趣,歡迎隨時與諮商中心聯繫直接上網登錄資料喔!

學生諮商中心‧計畫聯絡人‧游小姐(TEL:02-2893-8765 / graduate@student.tnua.edu.tw)‧林佑任(TEL:02-2896-1000 分機 1345 / nash@academic.tnua.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