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7年12月11日

鋼琴家莊雅斐教授鋼琴室內樂大師班


鋼琴家莊雅斐教授將於12月17日至本系舉辦鋼琴室內樂大師班,歡迎大家前往欣賞。

活動內容:鋼琴室內樂大師班

活動時間:2007年12月17日(一)15:10~16:50

活動地點:北藝大音樂一館M101教室

鋼琴家莊雅斐獲獎無數,重要國際大獎如:18歲時即在科隆國際鋼琴大賽(Cologne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中得名,以及巴塞爾—科馬爾—佛萊堡藝術獎」(Basel-Colmar-Freiburg Arts Prize)和「孟德爾頌獎(Mendelssohn Prize)」等多項殊榮。除了是傑出的鋼琴獨奏家,莊雅斐也是優秀的室內樂名家。她與鋼琴家列文(Robert Levin)、中提琴家卡許卡湘(Kim Kashkashian),費城管絃、柏林愛樂與波士頓交響樂團樂手長期合作二重奏與室內樂,並擔任遊唱詩人室內樂團(Chamber ensemble Mistral)與紐約愛樂團(The New York Philomusica)之團員。莊雅斐現為著名芝加哥經紀公司(ARTRA Artist Management)之藝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