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7年9月19日

李斯特傳人 ~鋼琴大師瓦薩里鋼琴大師班


享譽國際的指揮大師與鋼琴名家瓦薩里(Tamas Vasary ),將於9月26日(三)至本系舉辦鋼琴大師班您想親炙大師風采嗎 ? 歡迎一同前來欣賞 !

時間:96年9月26日(三) P.M.2:00~4:00
地點:北藝大音樂廳
(請由音樂廳後台入口進入)

享譽國際的指揮大師與鋼琴名家瓦薩里(Tams Vasary ),1933年出生於匈牙利,曾師事杜赫南宜,並且擔任 過 柯大宜的助理教授。從小就是鋼琴神童的瓦薩里, 15歲便贏得匈牙利李斯特國際鋼琴大賽的首獎,從此 成 為世界各大音樂比賽的常勝軍,陸續在華沙蕭邦大賽、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大賽中名列前矛,奠定了國 際鋼琴名家的地位。

瓦薩里1956年離開匈牙利,於1961年在倫敦和紐約首次登台,並以鋼琴家的身分受邀至許多重量級的國際音 樂節獻藝,如薩爾堡、愛丁堡、柏林、格拉納達音樂節等等,也以獨奏家的身分與每個世界知名樂團共同 演 出過。在為DGG灌錄的專輯中,他精采詮釋李斯特、蕭邦、德布西、拉赫瑪尼諾夫等作品,也親自擔任 鋼琴 獨奏與指揮,與柏林愛樂攜手錄製多首布拉姆斯的鋼琴曲與室內樂曲。1990年,他灌錄的貝多芬鋼琴奏 鳴曲 問世,最近他再度身兼鋼琴獨奏與指揮,與愛樂管絃樂團共同錄製的莫札特鋼琴協奏曲,也獲得一致 好評。

邀請您一起前來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