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9年10月30日

Mr.Chris Wabich 擊樂示範演出

作曲家Bill Evans的遺孀說到:
「鼓手Chris Wabich在演奏其作品時,所展現的是一種微妙性和對作品的深入洞悉。」



時間 : 2009年11月9號(星期一)
13:10~14:50

地點 : 音樂系二館601



Chris Wabich 簡介
Chris廣為人知的部分,是他獨一無二的爵士鼓組演奏風格,再加上他自創結合了傳統節奏、實際當代趨勢、以及最新潮鼓刷演奏技巧的詮釋語言。Chris一直都是一位具有特色的爵士鼓組演奏者以及教學者,深受擊樂藝術協會(Percussive Arts Society)在多個州分部的認可,例如蒙大拿州、愛荷華州、亞利桑納州、北卡羅來納州,並且受到CSU夏季藝術講座協會的認證。Chris擁有三項學位,包含一個CSU長堤分校的古典音樂碩士學位。他也跟隨爵士音樂大師Jeff Hamilton,以及Balkan的吉普賽大師鼓手Salif Ali (亦名為 Ivo Paposov)學習擊樂。

過去曾經和Chris合作過的知名音樂藝人有Ludicris、Sting(史汀)、Brian Bromberg、Lalo Shifrin、Alex Acuna、Shiela E、Larry Koonse、Darek Oles(Brad Mehldau)、Axiom of Choice、Omar Faruk Tekbilec、Eric Bachmann。並且在以下節目中參與演出:Better Homes & Gardens、Malcom in the Middle、American Idol。Chris並且和Prog大師Kevin Ayers(Soft Machine)、Mike Hoffmann (Troy Williams Lifetime)以及Richard Sinclair(Caravan)有合作的經驗。


經歷 --
1986年 取得北卡羅萊納州藝術學校演奏學位
1990年 取得北卡羅萊納州A.S.U音樂學士學位
1992 年取得長春藤加州大學演奏碩士.

教授經驗--
1992-1998 年 加州福樂頓學院 及 長春藤綜合藝術學校
Chris 以套鼓大師為其特色作為號召在各學校各地參與演奏活動如下:
University of Montana state PAS,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Pori Jazz Festival
Hisperia Carnival
FACES Ethno festival in Finland
Jazz at Indian Wells
Long Beach
Virginia
Buffalo Symphony Orchestras
CSU Summer Arts Workshops.


音樂唱片製作:

*與Sting合作錄音:Dolphins
*Wabich:Secret Tea, Be Bop Bahama(Sea Breeze Jazz),
Soundscape in Steel, 2AM Bahama
*與Barry Black合作錄音:Tragic Animal Stories, Barry Black(Alias)
A to Zink樂團:Triology
*與PANic合作錄音:”What We Do”, “ LOUD”
*與Karen Gallinger合作錄音:My Foolish Heart,Remembering Bill Evans,
Kinda Blues(Sea Breeze)
與Jazz Revisation 社團 合作錄音: Vol. 2(Featuring Boogsie Sharpe)
*與Brain Bromberg(A-440 Jazz)合作錄音: “Orna”, “Jaco”
*與Elvis Schoenberg Surreal管絃樂團 合作錄音:Air Surreal
*與Larry Steen 世界爵士合奏團合作錄音:View >From Afar

--------------------------------------------------------------------------------

有興趣者可參考以下網址
Chris Wabich web site http://www.myspace.com/chriswabich

圖片來源: http://www.flickr.com/photos/wallabyceleborn/3440469008/in/photost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