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
音樂系網站功能導覽列

2007年12月11日

榮達‧萊德Rhonda Rider教授大提琴大師班


波士頓藝術學院大提琴教授榮達‧萊德Rhonda Rider教授於12月17日至本系舉辦大提琴大師班,歡迎有興趣者前往聽講。

活動內容:大提琴大師班
活動日期:2007年12月17日(一)13:10~14:50
活動地點:北藝大音樂一館M102教室

大提琴家榮達‧萊德Rhonda Rider教授擁有豐富的演奏經驗,她曾與Lydian Quartet一起獲得Naumburg Award大獎。她現在是Triple Helix節慶鋼琴三重奏的一員,她曾多次被邀請到瑞士日內瓦的Spirituel de Geneve, Septembre Musique de L’Orne, 羅馬American Academy in Rome, 還有知名音樂夏令營~檀各屋Tanglewood擔任演出。除此之外,她還多次在美國最具盛名的甘乃迪中心,林肯音樂中心,莫斯科音樂院的Wigmore Hall, Moscow Conservatory, 洛杉磯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 and the Library of Congress.國會圖書館等地演出。

身為一位專業獨奏家,萊德教授曾經得過紐約市音樂家公會獎(New York’s Concert Artists’ Guild Award ),並獲得庫普蘭基金會的贊助(Aaron Copland Fund Grant)致力於新音樂的推動。萊德教授曾經多次首演新作品的發表,並灌錄歷史的錄音,如John Harbison, Lee Hyla, Steve Mackey, Bright Sheng and Elliott Carter. 她的室內樂跟獨奏的錄音,還多次獲得葛萊美獎的提名,並且被紐約時報跟波士頓環球報譽為『精選中的精選』(“Critic’s Choice”)。